English

米卢选票中无齐达内

2000-12-13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际足联评出的世界足球先生是由各个国家的主教练依次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前3名人选,然后再根据球员的得票数来计算总分。但获得该项荣誉的齐达内却难入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的慧眼,米卢的人选依次是贝克汉姆、里瓦尔多和菲戈。

根据规定,主教练不能选自己所执教的国家的选手。即将来上海申花执教的南斯拉夫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的选择和最终的结果惊人地吻合:齐达内、菲戈、里瓦尔多。

日本国家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却在给自己老乡帮忙,他的选择是齐达内、巴蒂斯图塔和喀麦隆的姆博马。香港队主帅佐文的人选是里瓦尔多、齐达内和托蒂。伊朗队主帅塔勒比的人选是菲戈、克鲁伊维特和内斯塔。(浪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